环境学院工会举办“齐心抗疫、群防群控”线上防疫知识竞答活动
来源:环境学院工会 时间:2020-07-22 浏览:2326

当前国内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趋于稳定,但国际疫情局势依然复杂多变,作为国际国内金融中心的上海,面临着更大的挑战。为贯彻落实上海交通大学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强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护知识,进一步提高老师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保护意识,2020年7月19日至22日,环境学院工会举办了“齐心抗疫、群防群控”线上防疫知识竞答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问卷星答题的形式,内容涵盖新型冠状病毒症状、传播方式等基础科普知识,口罩佩戴原则、洗手正确步骤、如何开窗通风等教职工居家与工作场所防范措施,以及防疫政策和思想指导等内容,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

全院共有40名工会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获得满分的有6人,除1人外,其余老师得分均在90分以上,平均分达到95分。


环境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校工作精神,通过学院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线上平台对师生广泛开展了宣传教育,此次线上防疫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老师们对防疫安全知识的认知水平,同时引导老师们正确应对疫情,做到了群防群控、全员参与、齐心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