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钓鱼协会 | 据说,钓鱼有一种神奇魔力,比游戏还让人着迷!
来源:校工会、教工钓鱼协会 时间:2020-08-05 浏览:2678

上海交大钓鱼协会成立于2003年。在工会的支持下,组织教工们到空气清新的郊外放松身心,首次活动就有将近40余人参加。

钓鱼是一项非激烈的体育运动,修身养性。在紧张的脑力劳动中穿插这样的活动,对调节教师们的身体健康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在校工会的支持下,协会从03年至今会员人数达到90多,活动从未间断,在历次市内高校的比赛中,均获得不错的成绩。

钓鱼协会会长 高峰

钓鱼协会秘书长 徐勇江

活动成果

协会组织成员参与各项钓鱼比赛,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2017年5月7日——组织协会成员参加上海市教育工会举办的春季教职工钓鱼活动,获得团体冠军和个人第一的好成绩。

2017年11月25日——由上海交通大学工会主办, 校教职工“钓鱼协会”承办的 “上海交通大学教职工钓鱼个人赛”在上海品忠垂钓俱乐部鱼塘隆重举行。

2018年6月3日——协会组织会员赴上海山客垂钓基地参加了上海市教育工会组织的2018春季教职工钓鱼活动。

2018年9月22日——协会成功组织了以“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钓鱼比赛。

2018年12月2日——协会组织成员参加上海市教育工会举办的“绿捷杯”教工钓鱼比赛,荣获团体第五名。

2019年12月7日——协会组织成员参加2019“交通银行杯”教工钓鱼比赛,获得团体赛第三名和个人赛第一名的成绩。

组织工作

协会每年组织会员在训练基地进行两次常规训练活动,并聘请了鱼塘经营者作为兼职教练,解决会员技术问题,传授钓鱼经验。并允许协会会员随时前往鱼塘进行训练活动,享受会员优惠价格。

疫情封闭期间,协会联系了上海市顶级钓鱼高手高云龙,每周一三五晚上7点,利用视频实时作钓鱼经验介绍,为会员答疑解惑。本月21号,协会还将组织多名会员跟随高云龙到衢州学习,提高钓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