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暨新教师欢迎会
来源:国务学院工会 时间:2020-10-01 浏览:3113

9月30日,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在新建楼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员工集体生日会暨新教师欢迎会。代理院长胡近、院党委书记姜文宁、副书记李振全、王培丞及70多位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李振全主持会议。

姜文宁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向在9月和10月间过生日的各位国务教职员工送上生日祝福,对他们一直以来的努力工作和对学院快速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新国务人魏文栋、田旭、蒋峰、方彪4位老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正处于快速发展期,大家汇聚国务,成为学院的新鲜血液,也要一起致力于学院建设一流学科和一流学院的发展目标,共同打造更高、更强、更具创新活力的国务学院。

魏文栋、田旭作为新进老师代表发言,他们感谢学院提供的发展平台,表达了在学院努力工作的决心。他们都表示,看到新同事越来越多,学院一天天壮大、各方面发展蒸蒸日上,深感使命与责任,由衷感谢并祝福学院。

随后,胡近和姜文宁为生日“寿星”们送上生日礼物和节日祝福。全体参会教师还一同观看了纪录片《同心战“疫”:人民至上》。

学院每个学期组织的集体生日会、新教师欢迎会和形式多样的嘉年华文体活动,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的同时,极大地促进了新老国务人的相互了解,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提高了大家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升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励广大教职员工为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深化改革创新,助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