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羽毛球协会 | 加入我们,“羽”欢乐和健康相伴!
来源:校工会、教工羽毛球协会 时间:2020-10-14 浏览:3639

上海交通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成立于2005年,由上海交通大学教职员工中的羽毛球爱好者组成的群众性文体团体。

目前,协会凝聚了全校近200名羽毛球爱好者,成为交大工会众多文体团组中的佼佼者。

交大教工羽毛球协会荣誉会长 邓子新

交大教工羽毛球协会会长 朱向阳

交大教工羽毛球协会秘书长 彭林元

欢乐“羽”你相伴,健康“羽”你同行!交大教工羽协各位同仁既在教学科研上追求卓越、不断攀登高峰;在文体活动中也积极向上,“羽”欢乐和健康相伴,让生活的每一天都更具幸福感与归属感。

交大教工羽毛球协会积极组织校内比赛活动,代表学校积极参与校外交流赛。并在各项比赛中荣获优异成绩: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团体冠军;连续五届上海航空杯冠军;闵行区第八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冠军;2019年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羽毛球赛亚军;2017年度“闵行区老年羽毛球公开赛”第二名......展现了交大人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成立以来,交大教工羽毛球协会认真组织、积极参与了校内外形式多样、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羽毛球赛事活动,形成了每年一度的校教工羽毛球团体赛、家庭赛、个人赛等品牌赛事,吸引了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促进了交大羽毛球爱好者的切磋交流。

协会积极组织训练,交大教工羽协现任总教练杨仁康,交大体育系副教授,从事羽毛球教学20多年;交大教工羽协现任主教练卢兰,交大体育系专职教师、交大高水平羽毛球队教练,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女子单打冠军,交大教工羽协为会员们提供最专业的指导与培训,积极为学校教职工提供交流和球技切磋的平台。

可以用三个“多”来概括教工羽协:参加人数越来越多、竞技水平越来越高、影响力和号召力也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