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指委举办 “庆国庆中秋,迎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来源:学指委工会 时间:2020-10-19 浏览:2651

9月30日中午,学指委工会、党总支联合在闵行校区图书信息楼9楼举办“庆国庆中秋,迎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主题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学指委处班子成员、全体会员共同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团委副书记周琳琰主持。

活动伊始,学指委对“学习强国”总积分和第三季度积分榜上名列前茅的 “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

随后,学指委每个党小组部门选派3人组成队伍参赛,共有6支队伍18人在台上展开激烈角逐,台下会员通过场外求助环节也积极参与答题。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设有单选题、多选题和填空题,对前一段大家的理论学习进行了充分的检验,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就业中心党小组荣获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冠军。

最后,王伟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竞赛既是对同志们前段时间学习成果的检验,也增进了大家的交流,更是对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的鼓励和加强。他勉励大家继续加油,期待大家在后续的学习中有更好的表现,并要求大家结合自己工作的维度,将面上学习和深入学习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工作研究和分析,带着问题学习,进行研究型学习,更好地提升工作能级,将个人学习的专业化、职业化以及个人成长结合起来,进一步发挥学习的作用。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表示用这样的方式迎接国庆中秋双节非常有意义。据悉,学指委党总支后续还将精准对接广大党员同志的发展需求推出一系列的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