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守初心,建功立业创一流——机械动力学院工会举办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于江 时间:2020-11-16 浏览:1366

为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贯彻落实学校工会“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引领活动,1116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举办“四史学习守初心,建功立业创一流”知识竞赛活动,各研究所(系)、学工办、机关等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

此次竞赛由必答题和抢答题环节组成,考察教职工在“四史”教育、人文地理、民生保障等方面的学习成果。参赛选手分为六组,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在规定时间内在线答题。选手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比赛中争分夺秒,气氛热烈。


抢答环节,参赛选手们反应敏捷,踊跃回答,比分你追我赶。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学院工会主席孟雁表示,此次活动作为学院“思想引领——读书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提高了大家学习“四史”的热情,巩固了四史学习成效,希望大家将“四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并转化为实际行动,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经验智慧,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