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二届六次教职工大会暨七届三次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开幕
来源:颜婷梦 时间:2021-01-10 浏览:2131

2020年12月31日,网络信息中心二届六次教职工大会暨七届三次工会会员大会在图书信息楼8楼召开。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管海兵,校工会副主席戴宝印、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80余人参会。会议由中心工会主席尹慧敬主持

管海兵代表网络信息中心作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他围绕中心党建工作、教书育人服务支撑、管理服务提质增效等专题,进行汇报。他表示,网络信息中心将充分发挥信息化在学校深化综合改革中的驱动和引领作用,为“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新动能。

接下来,管海兵书记向中心员工作2020《中心年度财务状况报告》,并就《2021年度薪资调整方案》向全体职工进行说明。中心工会主席尹慧敬作《2020年中心工会工作报告》及《2021年员工体检方案修订说明》。

校工会副主席戴宝印代表致辞。他对网络信息中心工会年度工作和成绩表示祝贺,重点提出了网络信息中心在疫情特殊时期对学校师生在各方面工作上提供的重要支持,希望中心工会在市总工会、交大工会的领导下,继续做好会员服务工作。

全体员工将在休会期间对各项报告及办法进行审议,并在两周后的会议闭幕式上完成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