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环境学院工会 时间:2021-01-13 浏览:2030

2021年1月11日上午,环境学院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一次会议在环境科学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工会副主席戴宝印应邀出席并致辞,环境学院党政班子、教代会以及列席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哲主持。

戴宝印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肯定了学院工会在教工小家建设、助力学院发展以及团结凝聚全体教职工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党政领导给予学院工会以及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院工会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做好学院党委和学校工会联系广大会员的桥梁和纽带,助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圣兵以“立足岗位 履职尽责 助力学院发展”为主题作第四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他从学院工会创建民主之家、和谐之家、温暖之家、快乐之家、美丽之家以及学习之家等方面,对学院第四届工会工作做了全面总结。面向未来,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工会将紧紧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部署,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服务学院工作大局,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

环境学院党政办主任王欣荣做2020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学院2020年财务收支情况。学院财务秉承开源节流、合理使用原则,不断优化资源配置,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何圣兵代表大会主席团通报了会议筹备情况,第五届工会委员候选人基本信息,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建议名单。学院教代会代表对环境学院第四届工会工作报告、2020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筹备等进行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


大会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何圣兵当选学院第五届工会主席,并提名袁兆国为第五届工会副主席,马青、何小娟、武湘豫、袁海平(按姓氏笔画顺序)当选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本次会议的召开是环境学院持续推进教职工民主监督的重要体现,学院工会将继续统一思想、凝聚人心,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