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举办入驻新大楼认家活动
来源:王禹 时间:2021-01-14 浏览:2199


111日,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胡士强、常务副院长吴树范、院工会主席张迎春等一道慰问刚刚入驻空天大楼新办公室的新进教师,向他们致以乔迁之喜和新年祝福。

尽管室外天寒地冻,但学院新改造装修的教师办公区域温暖如春。领导班子与老师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办公环境舒适度、工作生活的困难和建议等。有的老师从美国归国不久,受疫情影响,几经辗转周折,学院领导表示了格外的关心。还有几位老师刚走上教师岗位不久,获批2020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2020年度国家青年科学基金。院领导对老师们的努力予以肯定,对他们的成果表示热烈的祝贺。

杨溶老师在办公室放置了生机勃勃的绿植,温馨自然,老师们给予赞许。

学院引进人才办公室区域装修改造耗时两个多月,专为教师们打造出安静、整洁、独立的空间,院党政工会关心关切新进教师的工作和生活,并寄予期望。此次认家活动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