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举行2020年度退休教师荣休会
来源:陈威济 时间:2021-01-18 浏览:2002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举行2020年度退休教师荣休会发布时间:2021-01-18 14:50:23 作者: 浏览次数:01月18日,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2020年度退休教师荣休会在新建楼108举行。学院2020年度退休教师顾建光、翟新、莫童出席,学院领导以及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全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姜文宁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对荣休教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大家过去几十年的辛勤工作和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三位老师见证了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历程,见证了学院从无到有、由弱变强的事业发展。希望在座的青年同志能够虚心向三位老师学习取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和发扬光大。

顾建光老师、翟新老师、莫童老师先后发言,感谢学院领导、各位老师为2020年度退休教师举办荣休会,使他们倍感温暖。三位老师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在交大、在学院工作的时光,对今天学院取得的诸多成绩表示赞赏,对学院新引进的各位青年教师充满期望。他们纷纷表示,退休之后会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发光发热,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与会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回顾了与三位老师工作时的点点滴滴,由衷感谢各位荣休教师对学院、对系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长久以来对自己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对自己生活的关心和爱护。

学院代理院长胡近做总结发言,对三位荣休教师为学院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三位老师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他们高尚的人品、对工作强烈的事业心以及责任感影响了学院一代又一代青年教师。他表示,学院要以三位老师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营造学院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加快打造更加优秀的教师队伍。


胡近、姜文宁为三位老师颁发荣休证书,学院青年教师代表为三位老师献花,大家在学院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