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年祈愿”活动| 航空航天学院组织召开第四届四次教职工大会
来源:王禹 时间:2021-01-20 浏览:2131


2021113日,航空航天学院组织召开学院第四届四次教职工大会并开展了“2021新年祈愿”活动。

教职工大会上,学校工会副主席戴宝印老师代表学校工会祝贺了学院大会的召开,并介绍了学校工会今年为广大教职工所做的主要工作和福利安排。学院工会主席张迎春老师做了2020年学院工会工作总结,概述了全年工会的各项工作和明年的初步打算。同时,学院隆重表彰了在2020年度里贡献突出的10名优秀教师。最好,刘洪教授还向学院捐赠了他在学校获得的凯原十佳教师的奖金,表达了对学院工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

教职工大会之后,全院教职工正式进入了假期,为了让全体教职工轻轻松松、开开心心度过寒假生活,学院工会又组织了“2021新年祈愿抽奖”活动。寒来“鼠”往,“牛”转乾坤!2020年是面对世界变局之年,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奋发努力之年。我们向广大教职工发出心底的问候:“新一年你有什么新年愿望,你对自己、对家人、对学院及学校、对社会和国家都有什么盼望?”


全体教职工一边愉快的用餐畅聊工作生活,一边将自己对新年的愿望写在便签纸上,投到抽奖箱中,愿望多多、实现多多。当收集了全院教职工的愿望后,我们邀请青年教师、大牌教授和学院领导分别抽取了新年愿望奖,让获奖老师大声说出自己的新年愿望,并进行才艺展示。


每一名被抽中的老师都从内心表达了自己对新年的美好愿望,有盼望家人身体健康的、有盼望学术精进的、有盼望学院快速发展的、有盼望在党组织里快速成长的、有盼望生活越来越美好的,所有交大空天人的在这一天许下了新年的愿望,在这一年里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拼搏、接续前行,为国家的空天事业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