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女神节•感恩有你——三八妇女节中医女性健康讲座与咨询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汪蓓漪 时间:2021-03-08 浏览:1753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我们又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体现学院对女同胞们的关爱,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普及女性健康知识,我院于3月5日举办主题为“美丽女神节·感恩有你”三八妇女节中医女性健康讲座与咨询活动。活动报名踊跃,同时也吸引了20多位高级金融学院的女教师们共同参与交流。

讲座开始前,工会主席周丽致辞,对安泰及高金学院的女教职员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沃德医疗中心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活动由两个部分组成,首先沃德医疗中心中医科中医师郎庆波博士以“提升魅力有妙方”为主题,从女性的生理特点、养生养颜的特点等方面做了详细而专业的讲解,健康美丽是内在健康和外在美丽的统一,如何从心理和身体两方面进行调养,以获得最佳的状态,郎博士给出了许多中医小妙方,获得了女教职员工们的青睐。讲座结束之后,专家还开设了一对一的中医健康咨询,感兴趣的老师们纷纷报名参加,让医生根据自己的体质情况做出调养建议,大家表示受益良多。

活动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增强了学院女教职员工们重视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识,巾帼不让须眉,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