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自然,体验采摘-密西根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采摘活动
来源:密西根学院工会 时间:2021-03-09 浏览:1484

2021年3月8日下午,学院女教职工从学院出发,到达位于浦江镇的生态园。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采摘蔬果的体验。女教职工们有的采摘草莓的,有的收获各种蔬菜,边摘边品尝,互相交流,乐趣非凡。采摘工作与学院女教职工日常工作内容有很大不同,这种回归自然的体验,让大家沉浸其中,乐此不疲。摄影师记录下了她们“丰收”时的喜悦神情。

在采摘的同时,学院女教职工同时也了解了生态园中的各类蔬果的生长种植、栽培、收获的过程及水产品养殖的情况。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开心地分享了采摘过程中的快乐点滴,并感谢学院工会组织的此次采摘活动,使女教职工们幸福感满满,同时表示这样的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也亲近了自然,放松了心情,希望学院工会以后可以组织更多有益的活动,使大家得到放松,从而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学院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