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三八妇女节,享踏青采摘游 ——分析测试中心开展田园女神节活动
来源:赖靖 时间:2021-03-10 浏览:1431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外出踏青的好时节。202138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女教职工们来到上海绿有农场,体验了一次“田园女神节”。


走出大巴车,泥土芬芳扑面而来,老师们工作的紧张感顿时消失了。田野间一个个大棚里藏着不少的宝贝:娇艳欲滴的奶油草莓、品种各异的特色蘑菇、清香袭人的有机蔬菜,看着这么多的农产品,老师们纷纷提上小竹篮,开启快乐的采摘模式。


“你看我采的草莓可爱吗” “胡萝卜裂开了口呢”“金色的蘑菇真好看呀”……温室里充满欢声笑语,趣味盎然。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收获满满,既亲近了大自然,感受了春天气息,又寻得了美味,又增长了见识,更增进了交流,放松了心情,可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工作之中。


习武从文多面手,兴家创业半边天。在采摘园里,她们尽展天真与可爱;在工作岗位上,她们是专业细心的测试达人。中心在去年呈现出了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各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女教职工的奉献和努力,丹心悬日月,巧手绣春秋”,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兢兢业业、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