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女神训练营开班——春季呼吸系统养护香氛扣制作体验活动
来源:高艳华 时间:2021-03-11 浏览:1547

        设计学院女神节系列活动第一弹:《春季呼吸系统养护香氛扣制作沙龙》202132日在逸夫楼103室举办。本次体验沙龙由设计学院工会主办,设计学院工会精油社承办,精油社长吴亚妮主讲。

讲座开始,吴亚妮介绍本次春季呼吸系统精油主题的特点。针对春季呼吸系统问题高发情况,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护,运用天然植物香气的呼吸系统养护作用,调配呼吸系统防护香氛。制作后可方便地卡扣在汽车通风口、口罩、衣领等。

随后,学员在吴亚妮的指导下调配精油。鼓励大家根据个人喜好香气调配,学员们观摩练习两不误,共同度过了愉快的学习时光。

讲座结束,大家纷纷表达了要持续学习的想法,对本次活动的举办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吴亚妮邀请现场参与学员加入精油社,后续更加有针对性地帮助大家介绍和熟悉精油和香氛。

设计学院工会主席张帆表示,本次春季呼吸系统精油活动是设计学院工会首次线下交流活动,也是女神训练营策划第一期,为今后的工作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后续还将有更多精彩活动陆续展开,敬请期待。

编辑:高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