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建党百年 用绿色点缀春天”致远学院与自然科学研究院、物理与天文学院共同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李敏、杜婧 时间:2021-03-11 浏览:1363

2021年3月8日中午,致远学院、自然科学研究院和物理与天文学院工会在理科群楼5号楼300号会议室联合举办“迎建党百年,用绿色点缀春天”盆景DIY制作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来自三个学院工会的8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致远学院党总支书记洪梅出席活动,致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晓玲主持此次活动。

工会为女教师们准备了丰富的多肉品种与花器。花艺师详细介绍了常见多肉的生长特性、栽培方法、日常养护的基础知识和养护技能。大家在选择多肉和盆栽DIY过程中与花艺师、同伴们相互交流分享经验,每个人都创意无限,在巧手雕琢下制作了一盆盆各具特色的多肉组合盆栽。一个个精彩的盆景作品表达出女教师们对生活的热爱,对工作的热爱。


本次活动号召大家共建共享绿色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在校园内营造人人参与、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使“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迎接建党百年加油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