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快来夸夸这些勤恳的媒传女神吧!
来源:陈拯 时间:2021-03-17 浏览:1399

2021年3月8日女神节,媒传的各位教职工女神齐聚一堂,这些漂亮美丽的老师们,她们在媒传学院的不同部门,认真负责地服务着媒传师生。今天就让我们一起重新认识她们。


党政办——温柔女神

党政办公室的女神老师们认真处理各种文件包括我们同学、老师平时的报销、会议室预定等等,细心温柔地为师生的工作学习提供优质的环境和条件。

教务办——学霸女神

教务处的女神老师们主管各教师的教课任务、目标、进度及计划,学生的学习要求、目标、计划及考试等教与学各方面的事务,比如同学关心的选课,都属于教务处女神老师的工作。


图书馆——博学女神

图书馆的女神老师们不仅分管学院的数字资源、书籍等学习资源,还提供优雅的自习空间,是同学学习的最强助攻。


学生办——知心女神

学生办的女神老师们与同学们联系最密切,主管学生会事务、学生会的各种档案,如成员信息表、活动考勤表、工作计划总结、平时开展的活动材料等。她们也是与同学联系的窗口,是关心同学生活的知心女神。


实验室——严谨女神

实验室的女神老师主要是执行学校有关实验室的工作计划,负责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工作。平时需要对学院的器材进行仔细保管和维护。她们在工作中严谨负责,为同学们的实践作业提供硬件设备。


国际化办公室——气质女神

国际化办公室的女神老师主要负责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相关工作,协助开拓与维护海外合作项目,加强对外交流项目管理,推进学生国际化培养等工作。国际化办公室的女神老师是学院对外交流的形象担当,也是学院面向国际的重要窗口,为学院的国际交流而认真付出。

科研办——理性女神

科研办的女神老师主要负责各研发中心经费的管理工作,制定科研经费的管理办法及相关政策,审核报告科研经费年度执行情况、中期报表、结题报表等。科研办的女神老师们与老师、同学们的科研项目、生活息息相关,对于学科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

当然在“三八”节当天学院工会表达对妇女同仁的关怀与问候,三八节当天为每位女性老师发放了观影券《你好--李焕英》,祝她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