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乒乓球协会代表队勇夺2021年吴泾区域“泾彩杯”乒乓球比赛冠军
来源:周蔷薇 时间:2021-03-22 浏览:1648

跃动第一湾2021年吴泾区域“泾彩杯”乒乓球比赛于3月19至20日在吴泾镇社区体育活动中心举办。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副会长王新兵、秘书长尹慧敬率队参加了企业高校组团体比赛。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各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最终决出前六名。

我校代表队先后与上海瑞胜、上港集团进行小组赛,均以2比0成绩毫无悬念的获得小组第一。

淘汰赛第一轮轮空,半决赛交手闵行热电厂,最终3:0完胜对手。决赛在我校和微创软件之间展开,比赛在紧张的对决中无论是技术还是心里素质较量都达到了顶峰。王新兵教授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采取稳打稳扎的策略,以防守为主,择机反攻。几个漂亮的反手拉球给观众带来了激动人心的视觉体验。最后,比分再次定格在2:0,交大教职工乒协代表队夺得2021年度首个冠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校党委和校工会号召展开“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思想引领主题系列活动。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将落实相关会议精神,积极开展“学四史,忆初心,促发展”--“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新时代的系列活动。助力凝聚教职员工的向心力、战斗力,创新力,焕发更积极的工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