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高艳华 时间:2021-04-02 浏览:1892


202142日,设计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在逸夫科技楼210会议室召开。设计学院院长阮昕,学院党委书记方曦,各系支部书记、学院工会等相关老师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朱琳主持。

首先,朱琳介绍学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背景,回顾学院成立以来教代会和工代会的相关情况,明确了设计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的指导思想和主要议题。她提到,经报备校工会审批,学院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拟定于2021428日召开设计学院双代会。就双代会的筹备工作进行布置,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

方曦指出,要在深化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基础上进行,推选产生能够充分履职和团结凝聚全院教职工的学院自己的工会委员和工代会代表。深化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团结凝聚全院教职工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学校开启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新征程、建设一流工会而接续奋斗。

编辑:高艳华

审核: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