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处工会举行“童心向党,放飞梦想”主题亲子彩绘风筝活动
来源:刘晓倩 时间:2021-06-01 浏览:1992

百花开放笑声甜,拂面浓馥六月天。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5月30下午,人力资源处工会在校东区大草坪举行“童心向党,放飞梦想”主题亲子彩绘风筝活动。希望孩子们在大自然的环境下能够获得灵感,发挥想象力,与家长们共同用手中的彩笔绘出心中建党百年的中国梦。


下午三点半,小朋友们在处工会委员及家长的带领下开始手绘色彩斑斓的风筝,党徽、蓝天白云、花草树木等图案跃然于纸鸢上,俨然是孩子们眼中的小世界。装扮好风筝后,孩子们便开始了放飞风筝活动。只见他们兴奋地握紧手里的风筝线,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拽线、松线,时而快速奔跑,时而屏息凝视,时而欢呼雀跃家长和孩子们尽情体验着快乐的亲子时光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还领取了礼物。


此次活动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不仅使孩子们通过绘画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祝福,同时也将梦想与希望寄托于自己的作品之上放飞于广阔的天地之间。家长们也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与子女间的情感交流,帮助孩子们在欢乐中收获自信,放飞心灵,为他们留下了美好幸福的童年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