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水上运动协会交龙队获江川职工龙舟大赛亚军
来源:于晓娟 时间:2021-06-05 浏览:1357

今天(6月5日)上午,“比学赶超 奋楫勇进”--江川路街道第四届社区市民运动会暨第四届江川职工龙舟大赛在北竹港河道火热开赛!


水上运动协会选拔的交龙队跟来自江川辖区内大中型企业的14支参赛队近200名职工,在北竹港河岸水域上演了一场激烈的角逐。

比赛采取12人标准小龙舟200米直道竞速计时赛方式,共设2条赛道,采用7轮赛制。每支队配有1名领队、10名桨手(7名男浆手和3名女浆手)、1名鼓手和2名替补。校工会主席于朝阳亲自带队,并为龙舟点睛。

比赛开始后,一支支龙舟像上满弓的箭,伴着阵阵擂鼓向着终点起伏冲刺。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4支队伍闯进了决赛,经过决赛的拼搏,交龙队获得亚军。


龙舟队员纷纷表示,将持续发扬“同舟共济、团结拼搏、力争上游、奋勇争先”的龙舟精神,展示交大文化的精神面貌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