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工会全力保障教职工“便利菜篮子”
来源:环境学院工会 时间:2021-07-27 浏览:1736

7月22日中午,奉贤区庄行镇马路村村委副书记何春艳带领所辖村众熠合作社,蔬韵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小任葡萄园7名工作人员,来到环境学院举办绿色有机果蔬产品品鉴会。

中午时分由20级硕士生党支部组织在环境学院一楼大厅现场布展,提供各类绿色新鲜水果试吃服务。三位果蔬负责人向师生们介绍了自家特色农副产品、并普及了果蔬种植农业技术。师生们试吃了蜜梨、葡萄、火龙果、香瓜、小番茄等时令果蔬,纷纷表示水果又新鲜又可口,品质和口感非常不错,能够不出门在学院吃到家门口放心的绿色食品感到非常地幸福。大厅里欢声笑语,前来试吃和购买的师生络绎不绝,大家提着各色果蔬满意而归。有不少老师说:“工会是我家,温暖你我他”。

为了给辛苦工作的老师节约买菜时间,减轻老师们的家庭负担,环境学院工会引进“便利菜篮子”服务,下班后为广大教职工配送多种自选绿色果蔬,为教职工解除了后顾之忧。“便利菜篮子”,以细致入微的关怀,温暖了教职工的心,成为环境学院又一道“温暖”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