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勇夺2021年吴泾区域“泾彩杯”3V3篮球比赛冠军和季军
来源:教工篮球协会 时间:2021-10-18 浏览:1962



2021年10月16日跃动第一湾2021年吴泾区域“泾彩杯”3VS篮球比赛在动跃篮球馆顺利举行。上海交通大学教职工选派两支队伍参加比赛,斩获冠军和季军。校工会副主席杜夏明、戴宝印出席活动,全程现场督战。

本次赛事采用奥运会三人篮球比赛规则,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取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比赛采取单淘汰赛,决出前八名。



我校两支代表队在小组循环赛中以全胜战绩顺利进入淘汰赛。冠军赛在交大一队和可口可乐公司之间展开较量,参赛队员敢打敢拼,不畏对手,每球必争,彰显了交大人的运动精神,经过奋力拼杀,最终交大一队获得冠军,交大二队获得季军。


吴泾区域“泾彩杯”3V3篮球比赛作为吴泾地区传统赛事,搭建了企事业单位交流的平台,不仅提供了锻炼身体、增加友谊的机会,更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此次比赛节奏快、对抗强,我校教职工全力投入、积极应战,为备战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三人篮球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