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第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环境学院工会 时间:2021-10-25 浏览:1752

2021年10月25日上午,环境学院在二楼报告厅召开第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校工会副主席戴宝印应邀出席并致辞,环境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四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胡薇薇主持。

戴宝印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肯定了环境学院工会的各项工作,对学院党政领导给予学校工会以及学院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圣兵代表学院向与会代表解读了新修订的《环境学院师资及科研岗位职责、三年岗位期目标任务(2021版)》、《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聘期考核管理办法(审议稿)》、《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师资及研究队伍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实施细则(审议稿)》、《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长聘教轨教师晋升管理规范(审议稿)》文件。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了文件并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原则上同意上述修订的文件内容。

环境学院在修订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规章制度的过程中,一直充分尊重教职工广泛行使民主权利,鼓励和引导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工作。上述文件修订在提交大会审议前,均经历了文稿起草、组织座谈会、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以及学术委员会多次专题讨论环节,广泛征求了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