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革命历史 提服务效能” --财计处资实处举办思想引领活动
来源:徐俊,财计处工会 时间:2021-10-29 浏览:896

10月26日,财务计划处和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联合工会思想引领主题活动系列之 “忆革命历史 提服务效能”主题活动在思源湖畔的程及美术馆举行,吸引了两个部门100余位老师参与。

“红色经典 见证历史——中国革命历史画选展”瞬间把大家拉回到波澜壮阔的中国革命发展历史长河中,南昌起义、红军过雪山、平型关大捷、夜渡黄河、开国大典等一幅幅红色经典作品,见证了中国革命历史的进程,凝固了一个个辉煌的瞬间,激发了大家以史为魂,重温经典,不忘初心,进一步弘扬饮水思源、爱国荣校优良传统之情。

集中交流环节,在回顾联合工会“凝心聚力学党史赛业务,继往开来振乡村助发展”思想引领主题活动前期工作进展的基础上,商议了进一步推进落实的方案。接着,两个部门开展了“赛业务技能,提服务效能”的大研讨,双方互相介绍了近期开发上线的“RFID固定资产盘点系统”和“商旅平台及智能报销系统”,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只有不断创新服务手段,加强部门间的沟通融合才能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效能。

主题活动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本活动作为“十四五新征程,开新局谋新篇”的启动键,在校工会“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的思想引领之下,必将推动财计处与资实处进一步加强融合、改进作风、提升服务,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