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院开展女工“瑜伽·韵律操”活动
来源:王菁 时间:2021-11-01 浏览:1499

1029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全面营造科学健身、健康向上氛围,海科院工会女工委员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组织开展了亦静亦动的女职工“瑜伽·韵律操”活动。该活动充分发挥了女职工自身的优势和特点,使女职工在收获健康与快乐的同时,能够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活动伴随着舒缓的音乐正式开始,女职工们在瑜伽垫上盘腿而坐,根据瑜伽视频的提示调整呼吸,配合曲腿、展臂、弓腰等动作放松身体,体验瑜伽运动带来的乐趣。随后,音乐节奏欢快起来,大家一起跳起了韵律操,伸臂、踢腿、旋转、跳跃,动作舒展、活力四射。大家纷纷表示,运动完之后感觉神清气爽,心情愉悦。


最后,工会委员武峥总结了本年度女工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同时就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向女职工征询意见。在轻松温馨的氛围下,大家畅所欲言,围绕健身、手工等主题初步确定了活动方向,并组建了4个小组进行专题细化讨论,待活动方案成型后提交院工会。

“瑜伽·韵律操”活动展现了公司对女职工的关心关怀,以轻松愉快的活动吸引职工的广泛参与,旨在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女职工身体素质,并进一步激发女职工在企业转型发展过程中发挥“她”力量,在全公司形成奋发进取、健康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