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容并进,传承匠人精神——致远学院“宁静致远”妇女小家一家一品活动
来源:李敏 时间:2021-11-13 浏览:1589

不忘初心,传承匠人精神,感受美好,珍惜当下生活。2021年11月12日中午,致远学院工会在理科楼206会议室特别开展“宁静致远”妇女小家一家一品活动之手工包DIY,带领会员们一同制作皮包,体验古典手工的魅力。本次活动吸引了25位老师参与。致远学院党总支书记洪梅出席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晓玲主持本次活动。

首先,吴晓玲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欢迎。特别感谢校妇女工作委员会一家一品项目的支持。希望DIY活动能够让大家享受指尖慢生活,体验手工的乐趣。

活动邀请专业手工老师,教授大家皮包制作方法。在老师的耐心讲解下,大家了解到皮包制作的注意事项。现场气氛活泼,不一会儿,精致可爱的皮包就在大家灵巧的双手下制作完成。成品皮包韵味十足,颜色多姿多彩,或复古典雅或清新脱俗。看着自己手中的成果,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最后,大家拿着自己所制作好的皮包成品上台合影留念。

丰富多彩的颜色,勾勒出生活的精彩,精致的皮包,诠释着典雅与柔美,细致的手工,感悟着匠人的精神。致远学院工会竭诚为广大教职工搭建展示与交流的平台、营造张弛有度、包容并进的工作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