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举行手工编织活动
来源:汤莹莹 时间:2021-11-18 浏览:1914

为庆祝建党百年,让广大女职工在工作之余愉悦身心,同时促进馆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形成凝心聚力共建美好生活的良好氛围。11月17日,图书馆工会在教工小家举行手工编织活动,馆党委书记姚奕,副馆长郭晶、董笑菊、徐璟,副书记袁继军等馆领导、近百名教职工以线上线下同步方式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授课老师王艳精心介绍了编织工具、技巧及注意事项。此次提供的编织绳品种多样,颜色各异,充分满足不同人的审美需求。老师耐心讲解了编织步骤,包括如何使用固定针、辅助绳、编绳板等。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馆员们跃跃欲试,彩绳在馆员的手上仿佛被赋予了生命,按照既定的规律有序形成手机包雏形。

值建党百年之际,馆员们用实际行动为党献礼,诠释对美好生活的憧憬。精巧、美观又实用的手机编织包不仅点缀了交圕人的生活,更给冬日增添了靓丽的色彩。在活动中,馆员们互相交流,互帮互助,加强彼此之间的情感,凝聚共识,有助于图书馆长足发展!


作者:汤莹莹

摄影:严宏 黄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