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兰心社开展绿植养护经验分享会
来源:环境学院工会 时间:2021-11-25 浏览:1454

为丰富教职工日常工作生活,优化工作环境,倡导绿色低碳生活,11月24日中午环境学院兰心社在玉兰苑蔚芝书店举办“寒冷冬季添绿色,美丽生活增色彩”绿植养护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工会主席何圣兵、副主席袁兆国和30名女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女工委员马青主持。

何圣兵对本次活动的开展表示祝贺,希望女老师们保持低碳环保和健康生活理念,创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珍爱生活,珍爱自己。

活动中马青介绍了常见的多肉植物的栽培和养护小技巧,强调了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在养护绿植中既陶冶情操,又能体会生活中的美好。

活动为热爱绿植的女教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大家积极分享自己养护绿色植物和花卉的经验,植物的作用及栽培方法,并交流了浇水、施肥、剪枝以及在种植过程中常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法和小技巧,整个现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息。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大家绿植养护技巧,同时通过交流会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谊,提高了美化家园、爱绿护绿的意识,也传递了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的理念。分享会结束后,何圣兵和袁兆国向参加活动的妇女们送上了工会赠送的绿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