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音绕交圕——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举行微景观八音盒DIY活动
来源:汤莹莹 时间:2021-12-09 浏览:1627

为让广大职工在工作之余愉悦身心,同时促进馆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形成凝心聚力共建美好生活的良好氛围。12月7日,图书馆工会在教工小家举行微景观八音盒DIY活动,图书馆在馆馆领导同教职工以线上线下同步方式参加活动。

DSC_9913.JPG

活动伊始,授课老师介绍了注意事项。每人领取一份材料,材料包括迷你房屋、花园栅栏、动物、树木等。正式制作前,需将这些素材有序摆放在树桩形的八音盒台座上,确定好位置后,再在涂满玻璃胶的台座上安装小物件,形成自己心仪的微景观。此次活动提供的小物件品种多样,颜色各异,充分满足不同人的审美需求。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馆员们跃跃欲试,纷纷开始创作,形成自己理想中的微景观。

DSC_9922.JPG

DSC_9923.JPG

微信图片_20211207140850.jpg

值建党百年之际,馆员们用实际行动为党献礼,诠释对美好生活的憧憬。精巧、美观的八音盒不仅点缀了交圕人的生活,悦耳怡人的音乐更在冬日里给馆员带来温暖与快乐。在活动中,馆员们互相交流,互帮互助,加强彼此之间的情感,凝聚共识,有助于图书馆长足发展!

DSC_9931.JPG

作者:汤莹莹


摄影:严宏 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