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妇女小家开展“遇见最美的自己”活动
来源:闵楠 时间:2021-12-16 浏览:1387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工会在2021年末开展“遇见最美的自己” 女性气质提升分享活动。本次活动有幸请到了专业的芳疗师李老师提供指导,指导女教师们利于精油等天然产品做保养,为国务学院女教师们提供了一次冬日芬芳之旅。用气味装点生活,让国务女职工们在体验的过程中,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魅力,从心出发,遇见最美的自己。我院40位女职工利用午休时间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一.jpg

活动伊始,专业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不同精油的来源和作用,指导大家进行一些放松按摩的手法。在老师的详细讲解及示范下,各位老师开始对自己和旁边的同事尝试按摩手法,起到舒缓和放松的作用。

图二.jpg

随后,大家伸出双手,老师将精油滴在手心,为大家调配不同功效的精油。每位老师都带着期待的心情开启属于自己的独特味道。

图三.jpg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关心国务学院女性教职工,激发她们更进一步奋发有为,致力教学科研的同时增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做一个职场中内外兼修的时代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