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一届三次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李敏、孙殷彤 时间:2021-12-30 浏览:1872

合照.jpg

2021年12月28日,致远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一届三次工会会员大会在理科群楼6号楼204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工会副主席杜夏明,致远学院党总支书记洪梅,常务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章俊良,副院长夏伟梁,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晓玲,副院长何峰和全体行政人员出席大会。会议由院工会女工委员孙殷彤主持。

学院工作报告.jpg

章俊良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党建引领、人才培养、聚焦质量、布局未来四个板块作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赞许上海交大“致远荣誉计划”已形成了“拔尖计划”的培养品牌。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致远人将继续努力,走好拔尖创新人才自主培养之路。

工会副主席.jpg

杜夏明对致远学院工会各项工作表示高度赞赏与肯定。他表示工会工作需要切实关注教工之所需,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难题,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互帮互助的有爱氛围。他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工会文体活动,强身健体的同时丰富精神生活,促进和谐发展。

吴晓玲.jpg

吴晓玲作学院工会年度工作总结和财务报告。她表示在党总支的领导下,院工会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推动教职工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维护教职工合法权利。之后,她详细介绍了2021年学院总体收支及预算执行情况。工会文体委员赵舞娜吉、生活委员姚乃嘉答复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提案,工会宣传委员李敏宣读本次大会教职工提案。本次会议共收到2份教职工提案,主要问题集中在安全教育、女教职工健康等方面。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全票通过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报告。吴晓玲宣读大会决议。

致远学院工会始终把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思想政治站位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高度重视教职工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工作,大力推进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广泛开展,引导教职工自觉、积极、持续地参与各项活动,增强教职工团队凝聚力和使命担当意识,推动全体教职工自觉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