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大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 何小娟 时间:2022-01-17 浏览:1503

2022年1月14日上午,环境学院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在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工会妇工委常务副主任苏卓君应邀出席并致辞,环境学院党政班子、教代会暨工代会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胡薇薇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117092643.jpg

苏卓君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肯定了学院发展所取得的良好成绩,对学院党政领导给予学院工会以及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院工会更好地团结凝聚全体教职工,助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20117092630.jpg

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圣兵做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2021年,学院工会围绕民主之家、和谐之家、温暖之家、快乐之家、美丽之家以及学习之家创建,积极发挥工会服务职能,保障会员权益;通过组织迎百年、思想政治引领主题活动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水平;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拉近职工距离,提高学院凝聚力;同时学院工会会员踊跃奉献爱心,积极参加“爱心一日捐”、“洱源专项捐”等活动,展现环院奉献精神。未来,学院工会将继续 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助力学院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117092706.jpg

学院党委书记胡薇薇做2021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学院2021年财务收支情况。学院财务秉承开源节流、合规合理使用原则,不断优化资源配置,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117092651.jpg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环境学院教职工积极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和监督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