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经管学院工会向全院教职工发放抗疫保供礼包,缓解物资购买难
来源:汪蓓漪 时间:2022-04-17 浏览:1597

近期,上海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安泰的教职工们响应政府和学校的号召积极应对,或奋战在闵行、徐汇校区防疫第一线,或居家线上教学、科研、办公,保证了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维护了校园的安全稳定。

疫情阻挡了大家外出的脚步,却阻挡不了工会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的决心。考虑到大家都处于疫情封控中,购买物资比较困难,学院工会在校工会主席于朝阳、杜夏明的大力支持之下迅速采取行动,经过多方努力协调,为全院400多位教职工统一订购抗疫保供慰问礼包(蔬菜9斤,水果5斤,新米10斤,特仑苏牛奶1箱)。在这特殊时刻,为了尽快将保障物资送达,院工会与校工会领导一起奋战,短短两天之内就完成从前期的供应商的遴选、产品的选定、到配送细节的敲定、合同谈判签署、物资采购等一系列工作,层层严格把关,每一个细节无不凝聚着工会的细致与用心。学院工会更是在一天之内就收集并核对完毕400多位教职工的配送信息,并争取在合同签署第二天就开始配送,实时跟踪物流信息,及时进行协调,第一时间将寄托着“娘家人”满满关怀与关爱的慰问礼包送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家中,为大家提供了相应的物资保障。

本次慰问活动让大家再次切实感受到疫情期间学院的关怀与温暖,纷纷表达了对学院及工会的感谢:

舒老师:“没想到那么快就收到了大礼包,感谢组织,感谢工会,温暖又有爱!”

康老师:“收到学院的大礼包了,竟然有茄子和蒜苔,已经好久没吃这两样啦,感谢组织关心。”

冯老师:“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在最短时间内收到了学院的暖心物资,感谢学院一如既往的关心,也感谢学院工会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期待不久后疫情散去,阳光正好,我们重聚学院。”

胡老师:“一个小伙子,开了一辆红旗H9,一家一家送,不容易!”


汪老师:“千言万语化作一声‘感谢’!把感动化为行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1650196073-微信图片_202204171947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