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同心,温暖涌动——环境学院工会为教职工送上暖心抗疫“大礼包”
来源:环境学院工会 时间:2022-04-21 浏览:1404

近日,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教学科研攻坚战,环境学院工会积极响应上海市总工会、校工会和院党政领导关于坚决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职工关心关爱工作要求,迅即行动,全面推进落实学院教职工关爱保障工作。

1650544296-图片 1.png

学院工会于第一时间设立疫情防控专项经费,竭力克服物资紧缺、运输不畅等困难,与结对共建单位奉贤马路村积极筹备百余份物资,为全体教职工送去抗疫暖心“大礼包”,将学院的关怀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传递到大家的手上。

1650544322-图片 2.jpeg

1650544330-图片 3.jpeg

为确保这些珍贵的生活物资能以最快速度送到每一位教职工手中,工会委员们特意组建24小时人工物流客服,对物资运送状态进行实时、定向对接和跟踪,并及时通知大家领取。工会主席何圣兵一直坚守岗位,直到凌晨四点半,终于顺利完成最后一份物资配送。

1650544404-640的副本.jpeg

1650544412-640.jpeg

教职工们纷纷点赞:感谢学院工会的关怀与爱护!并表示,会继续积极配合防疫措施,安心居家办公,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回归明媚如初的校园!

1650544445-图片 6.png
1650544456-640的副本2.jpeg
1650544480-图片 7.jpg


3月疫情以来,学院党政领导一直牵挂着全院教职工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学院工会以小组为单位,深入排摸现实情况和需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独特优势,将关心关爱送到每一位教职工身边,尽最大努力解决大家生活中的急、难问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筑牢疫情防线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