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交大教师子女就读交大附小(徐汇)意向登记通知
来源:基础教育办公室 时间:2022-06-24 浏览:9049

今年全市一年级新生入学继续采用“网上报名、公民同招”等新政,在区域内适龄儿童入学高峰的背景下,根据今年招生工作方案精神,特通知如下:

上海交通大学正式在编在职在岗教师的徐汇户籍子女,身心健康,未参加民办小学网上报名,有意向申请在我校入学的,请于6月27日(周一)18:00前递交以下材料电子版到jdfx387@126.com 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所需材料:

1、2022年交大教师子女就读交大附小(徐汇)意向登记表(见附件)

2、上海市小学入学信息登记表

3、交大工作证(需在有效期内)

4、户口簿:

1)如监护人为户主本人,提供 ①地址页②户主信息页 ③儿童信息页

2)如监护人非户主本人,提供 ①地址页(首页)②户主信息页 ③监护人信息页 ④儿童信息页

3)如监护人与儿童不在同一户口簿内,需提供两本户口簿相应内容。

5、房产证:①登记日页(首页) ②产权人页

6、儿童出生证

交大徐汇集体户籍的教师子女,除上述材料外,另需准备好《本市户籍人户分离人员居住登记申请回执》以及与《本市户籍人户分离人员居住登记申请回执》上的居住地址一致的房产证或租房备案合同。

以上材料应准确清晰,以“学院(部处)+学生姓名”命名打包发送。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小学

                                                                                                        2022年6月24日

附件:2022年交大教师子女就读交大附小(徐汇)意向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