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工会副主席任免宣布会今日举行
时间:2022-09-30 浏览:2288

1664783144-图片1.jpg

9月30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工会副主席任免宣布会在闵行校区老行政楼101召开。副校长张安胜,校工会主席于朝阳,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冒巍巍,校工会、妇工委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冒巍巍主持。

1664783149-图片2.jpg

前期,经9月8日召开的上海交大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和表决,免去杜夏明同志委员、常委、副主席职务,增补肖国芳同志为委员、常委、副主席。

1664783154-图片3.jpg

本次会议上,冒巍巍宣读了学校党委及上级工会关于同意杜夏明、肖国芳同志职务任免的批复。

1664783159-图片4.jpg

杜夏明在发言中首先对组织的关心、培养和信任,以及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并细致回顾了在校工会两年多工作经历。他表示,校工会有个好班子、好队伍、好平台,近年来在领导带领和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拓宽工会工作边界,也汲取了许多好的工作方法,在工作中更富有好奇心、“好胜”心、“好事”心,今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继续践行这些精神,争取做出新的成绩。

1664783164-图片5.jpg

肖国芳对组织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工会是学校党委联系广大教职工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近年来,工会开创了一个又一个靓丽的新成绩,工会工作精彩、出彩深受教职工信赖。此次加入工会是一种荣幸,也是组织的认可,也意味着一种新的责任和使命。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一个新兵的心态,谦虚学习、务实担当、清明有为,全身心投入工会工作,履行新的使命,为工会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1664803310-1.jpg

于朝阳代表校工会、妇工委领导班子感谢学校党委和校领导长期以来对校工会发展的关心、信任和支持。他对杜夏明在工会工作期间展现出的老黄牛、孺子牛般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在教育文体、思想引领、民主管理等工作板块作出的努力与提升表示感谢并祝愿他在新岗位上再创佳绩,给教工带来更多的温度;同时热诚欢迎肖国芳加入工会大家庭,希望他带着热情、感情,投入到工会工作中,与全体全体工会成员一道,推动交大工会工作走向内涵发展。

1664803317-2.jpg

张安胜充分肯定了杜夏明在校工会任职期间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作出的成绩,对肖国芳加入工会工作寄予美好的期望,希望在新的岗位上用心作出更多贡献。他对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三点期待:要继续拓展工会工作和妇女工作的边界,做好服务支撑,凝聚人心,深度广泛参与到学校各方面工作中;要不断在工作理念、方法、途径上进行创新,以更加宽阔的视野,推动工会工作从量到质的提升;工会领导班子要更加严于律己,身先士卒,全体工会成员要更加热情工作,让广大教职工如沐春风。

1664783187-图片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