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时间:2022-12-02 浏览:646

11月29日,工会党支部于老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党员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李锦红主持。

1669797730-图片1.jpg

支部书记于朝阳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于朝阳同志回顾了支部自2019年7月28日以来的主要工作,报告指出三年多来工会党支部在支部委员和各位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大局,统筹推进支部政治能力建设、党的理论学习、业务能力提升和支部凝聚力建设,党员发展工作实现了零的突破,高效开展党员教育管理的方式与载体不断丰富。支部接下来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瞄准党建引领与中心工作的有机融合,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1669797740-图片2.jpg

党员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党支部委员会。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于朝阳同志为支部书记、肖国芳同志为副书记兼纪检委员、李锦红同志为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先后作表态发言。三位同志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上届支部委员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推进支部内涵建设、注重党员素质能力提升,切实增强荣誉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不辜负党支部全体党员的信任与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