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工会妇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3-02-16 浏览:693


2月16日下午,2022年度工会妇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老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纪检监察机构综合业务室主任高磊出席会议,工会妇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于朝阳主持。

工会妇工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方案,明确工作任务,紧紧围绕会议主题,通过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组织谈心谈话、认真查摆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1676533882-fa4851fcab923571401109dc16f685c.jpg

于朝阳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全面查摆了六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从理论学习、责任落实、工作作风、队伍建设等四个维度认真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提出四个方面努力方向和针对性整改措施。

随后,工会妇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分管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进行深刻自我剖析;其他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坦诚关心的原则,依次进行批评帮助,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1676534026-1f50ffedb0459212934066a4823478b.png

张安胜对工会妇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扎实细致,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不掩盖、不回避问题,提出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精准、不空洞,体现了领导班子认真对待民主生活会的政治态度。他强调,领导班子要坚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持续推动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不折不扣整改落实到位。同时,他对工会妇工委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希望能够根据新形势、新情况不断破解新问题,更好地引领教职工、服务教职工,持续建设一流高校一流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