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23-02-22 浏览:683


2月21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在老行政楼225会议室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朝阳主持。

1677045066-image.png

于朝阳传达学习了学校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报告以“坚定自信担使命,创新图强开新局”为主题,回顾总结了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部署了2023年春夏学期主要工作任务。会议认为,2022年交大人上下同心、守望相助,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稳健发展。会议指出,世界未有之大变局正在加速演变,学校更要坚持以兴邦为任、以育人为本、以创新为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坚定自信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会议要求,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国家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年。各单位要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主线,强化对师生的思想引领,坚持“量质并进 、以质优先”,锚定目标,加速追赶,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打开新的局面。

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认真的学习,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全委会和务虚会精神,凝心聚力做好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