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医院获交通大学2008教职工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时间:2008-11-28 浏览:11476

1114下午,天空放晴、万里无云,交通大学2008教职工运动会在闵行校区光明体育场隆重开幕。五十四个参赛单位整齐排列在主席台前。我院代表队此次是以独立单位参加比赛,在杨伟国副书记的带领下,精神飒爽的排列在队列中。运动会开幕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潘国礼主持,副校长朱正纲代表张杰校长致辞。接着,运动员代表发言、裁判员代表发言。最后,党委书记马德秀宣布交通大学2008教职工运动会开幕。此刻,和平鸽翱翔蓝天、彩球飘向蔚蓝的天空、欢快的乐曲回荡在体育场上空。随后,进行团体项目广播操的比赛与排舞展演。在有我院刘兆森、翁嘉薇参加的男女声四重唱《长江之歌》演唱毕,比赛全面展开角逐。

此次运动会,在我院党政领导关心下,在各科室、各病区护士长的大力支持下,在单友根主席亲自组织下,组成了一百多人的强大军团。运动员们放弃休息、克服困难、坚持训练、发扬不怕吃苦、追求卓越的瑞金精神。在赛场上,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相互鼓励、不甘示弱,顽强拼搏。运动场上捷报频传,我院获得十六个项目的第一名,其中包括有分量的男甲4×100接力;女甲4×100接力;10×80男子穿梭接力;10×80女子穿梭接力。拔河比赛同样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最终,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