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申办”工会福利上新!度假折扣+购车补贴免费领→
优惠活动 | 交大专享优惠+十大售后权益!别克购车看这里
金秋购车,优惠不断。校工会携手文洋汽车面向交大校本部、医学院、附属医院全体教职医务员工推出别克汽车购车专属优惠,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6日送上独有优惠政策,可享集团客户购买新车权益,更有十大售后权益等你,一起来看看吧!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上海中升沃茂年终优惠已开启
上海中升沃茂携手上海交通大学推出教职工优惠购车,为您的出行遮风避雨。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上海交大教职工可尊享低于市场价格的教职工专属价,更有多重金融优惠方案。活动期间享受当月超低优惠价,让您乐享无忧,纵享驾趣!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上海中升沃茂开启双十一优惠新篇章
上海中升沃茂携手上海交通大学,推出专属教职工的双11购车优惠,为您保驾护航。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1日,上海交大教职工可享受低于市场教职工专属价,更有多重金融优惠方案!活动期间享受当月超低优惠价,让您乐享无忧,纵享驾趣!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凉秋送好礼,奥迪在等你!
校工会携手奥迪为交大教职工带来专属优惠方案、售后权益、售后礼包!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热门车型+专享权益!文洋别克国庆特惠别错过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7日,校工会携手文洋别克推出教职工国庆专属购车优惠,购车即享八项权益,还有七项售后权益。威朗Pro新车上市,进店更多好礼相送,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强生、沃尔沃、凯迪拉克、奥迪,交大教职工专场优惠来啦!
金秋九月,欢度教师节,喜迎中秋、国庆,上海交通大学工会携手强生、上海中升沃茂上海浦江凯迪、永达奥迪为全体教职工带来节日专场优惠活动,惊喜价格,仅在九月!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文洋别克开学前购车活动,不容错过!
“秋老虎”发威,上海最近持续高温,还时不时来一场雷雨。此时你需要一辆车让你不惧风雨,无忧出行。校工会携手文洋别克推出教职工优惠购车,即日起至2021年09月12日,交大教职工可享受教职工专享价!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暑期特惠,纵享驾趣!沃尔沃交大教职工专属优惠来啦!
校工会携手上海中升沃茂 推出教职工优惠购车。即日起至2021年08月31日,交大教职工可享受教职工专属价,更有多重金融优惠方案!乐享无忧,纵享驾趣,活动期间享受当月超低优惠价!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试驾就送电影票!一汽-大众ID.4 CROZZ夏日体验活动上线!
校工会携手一汽-大众推出交大教职工专属试驾礼,预约上门试驾或到长宁来福士ID体验中心试驾,即可获得电影票两张,还有网红冰淇淋、精品咖啡在等你,快报名体验你的夏日甜心!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凯迪拉克品牌年中大促,多重礼遇送“惠”上门
上海最近高温相伴,时常风雨交加,这时候一辆汽车就能守护你的出行!校工会携手郑隆集团推出交大教职工专属大用户服务,还有多重礼遇送“惠”上门。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上汽大众六月优惠真给力!免费检车、优惠购车、超值置换享不停!
校工会携手郑隆集团推出交大教职工专属优惠——上汽大众车辆免费检车、试乘试驾、旧车免费评估,更有价值3000元的权益售后礼包。六月最后一波优惠不容错过!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感受前沿科技!小鹏汽车深度体验下周呈现
满满前沿科技,智趣驾乘体验,新能源汽车小鹏品牌大客户深度体验来啦! 校工会携手上海云峰汽车和长安保险,校内首度展示小鹏汽车惊喜购车优惠政策。专属的大用户服务,为交大教职工倾情呈现!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彤新原鸿比亚迪年中双重优惠活动来啦!
2021年中购车优惠来一波!校工会携手上海比亚迪双网旗舰店,推出年中购车优惠活动暨周年店庆专场 “05.22年中车狂欢节”。10重超值优惠,当天累计超万元礼品抽奖,100%有礼!活动名额有限,欲购从速哦!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沃尔沃深度体验日就在下周!来探咖啡广场选车吧
深受老师们欢迎的汽车品牌大客户深度体验日又双叒叕来啦! 这次,校工会携手上海中升沃茂,校内展示三款沃尔沃热门车型、独有的购车优惠政策以及专属的大用户服务,为你送“惠”上门!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汇聚比亚迪热门车型,十大购车优惠等你来!
上海彤新集团携手上海交大,推出教职工优惠购车。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上海交通大学教职工可尊享,低于市场价格的员工专属价,更有多重金融优惠方案,让您乐享无忧,纵享驾趣,活动期间享受当月超低优惠价!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不出校园就能选车,德辰迪奥大用户深度体验日等你来!
独有的购车优惠政策,专属的大用户服务,不出校门就能看热门车型,如此贴心的体验就在下周! 校工会携手上海德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推出奥迪大用户深度体验日,超值服务与实惠只等你来!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沃尔沃购车优惠再升级,高颜值礼品带回家!
校工会联合上海中升沃茂,带来交通大学教职工专属购车优惠新篇章! 活动期间购车就享八重好礼,精美原厂礼品带回家!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叮~永达奥迪为您带来专属购车优惠+多重惊喜大礼!
三月购车优惠多,校工会联合永达奥迪旗舰店推出优惠,为教职工带来独家专属福利! 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上海交大教职工购买奥迪享受优惠价格,更有多重金融优惠方案,让您乐享无忧,纵享驾趣!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奥迪购车专属优惠伴启新学期!快打开“交我办”进入“普惠平台”报名吧
新学期新气象,校工会联合德辰奥迪,推出奥迪2021交大教职工购车优惠活动! 让交大教职工购奥迪不用再为价格而担心,不用再为现车而犹豫!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沃尔沃限时专享超低优惠价!更有交大专属新年大礼包
新年新气象!交大工会携手上海中升沃茂,带来2021年最新优惠活动。交大教职工在本次活动期间,除享受超低优惠价,更有独家装潢大礼包送上! 新年优惠更给力,老师们来把心仪的车车开回家吧~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预约体验领好礼,威马汽车陪你过新年!
交大工会携手威马汽车为老师们提供节能出行新选择! 除各类专属服务、精美礼品更有深度体验活动等你来试~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途观X等热门车型、5大售后利好……上汽大众交大教职工专享特惠来啦!
校工会经与上海云峰汽车多次沟通,为交大教职工带来专享特惠!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上汽大众多款热门车型,年终“巨”划算别错过!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节能新选择!爱驰汽车带来交大教工专属礼遇
交大工会携手爱驰汽车,为老师们的出行提供新的节能选择!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交大教职工专享!永达奥迪年终购车特惠全面开启
年末促销全面启动,永达年终送豪礼。 工会携手永达奥迪旗舰店推出教工优惠购车,为您提供贴心周到的购车体验!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交大教职工专享双十一比亚迪最新优惠价!
在上海市政府基础上,上海彤新集团携手交通大学推出教职工优惠购车。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交通大学教职工可尊享低于市场价格的员工专属价,更有多重金融优惠方案,让您乐享无忧,纵享驾趣。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上海交大携手爱驰汽车带来教工专属礼遇!
金秋季节,交大工会携手爱驰汽车,为老师们的出行提供新的节能选择! 更有交大教工专属优惠等你来!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开学啦,一汽大众携手交大带来十款专属特惠车
新学期,新气象,一款舒适又美观的新车跟新学期更配哦!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价格低、不用等!交大教职工专属的验车优惠请收好!
交大教职工七座以下小型客车验车业务仅需300元(含安全检测和环保检测),且开设交大绿色通道,无需与社会其他车辆一起等待,验车全过程仅需1小时左右,每张校园卡每年限享受验车优惠两次。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来了来了!上海交大+文洋别克六月购车优惠超给力!还有多重超值礼
上海文洋别克携手交通大学推出职工优惠购车。2020年6月6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上海交通大学职工可尊享低于市场价格的专属价,更有多重金融优惠方案等你来!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交大携手文洋别克推出五月教师购车优惠
上海文洋别克携手上海交大推出五月教职工优惠购车,2020年5月1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上海交大教职工可尊享低于市场价格的专属价,更有多重金融优惠方案,更多福利!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交大工会携手上海中升沃茂开启5月教职工专属购车优惠!
工会携手上海中升沃茂推出教工优惠购车,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交通大学教职工可尊享低于市场价格的教工专属价,更有多重金融优惠方案,让您乐享无忧,纵享驾趣。活动期间享受当月超低优惠价,每月更新。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一汽-大众11月对上海交大教职工感恩特惠盛大来袭!
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是每年11月第四个星期四。为了增进与上海交大教职工之间的密切互动,一汽-大众特借感恩节推出11月感恩特惠季,为老师们献上一份节日的礼物。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