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迪士尼伙伴优享计划
桐乡新悦家纺推出交大教职工蚕丝被优惠团购活动
桐乡蚕丝协会联合桐乡新悦家纺向上海交通大学教职工推出高级天然蚕丝被公益补贴活动按工厂团购价优惠.
了解更多
最低2折起!来青盟福利平台挑选新春好物吧
校工会携手青盟福利平台组织多家优质商家,推出交大专属线上内购会。上海老字号年夜饭预制套餐、新鲜水果、小家电、国际大牌化妆品等,最低2折起!
了解更多
维C加满!高品质水果为新春添滋味
优惠活动 | 秋季护肤选它!玉泽全新套组低至2.3折
近来秋意渐浓,作为人体接触外界的第一道屏障,换季期间也要给皮肤更多防护。校工会特携手玉泽推出交大内购专场优惠活动,全新套组低至2.3折,还有专属赠品,交大全体师生医务员工可享,快来扫码了解详情吧!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欢迎加入迪士尼伙伴优享计划
优惠活动 | 冬季护肤好帮手!玉泽限时优惠来袭!
肌肤“守护者”玉泽携手上海交通大学工会,推出专属交大教职工的限时优惠活动,让肌肤安然过冬,有需要的教职工不要错过哦!玉泽致力于解决亚健康肌肤问题,通过修护皮肤屏障解决临床皮肤问题。此次特惠专场产品多多,一起来看活动详情吧~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秋冬宜养生,涵予为交大教职工送上免费药灸体验
一场秋雨一场寒,秋冬时节正是养生良机。涵予养生面向交大教职工,及时推出免费药灸体验活动,机会难得!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不用等双十一!来为你家“交小苗”选一双亚瑟士童鞋吧
上海交通大学携手“全球四大跑鞋品牌”之一,亚瑟士旗下儿童品牌,专注人体脚步工学研究,致力于为孩子提供最舒适合脚的鞋子。现交大教职工可享专属购鞋优惠,可领取专属6折券,快来为你家娃选一双好看又舒适的鞋子吧!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低至28折!玉泽交大特惠专场今日开启
秋季天气干燥,皮肤容易敏感,护肤尤为重要。交大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联合研制的玉泽系列产品,悉心呵护皮肤屏障,是秋季护肤“好帮手”。交大特惠专场今日开启,品类丰富,低至28折,扫码即可购买,快来看看吧!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强生、沃尔沃、凯迪拉克、奥迪,交大教职工专场优惠来啦!
金秋九月,欢度教师节,喜迎中秋、国庆,上海交通大学工会携手强生、上海中升沃茂上海浦江凯迪、永达奥迪为全体教职工带来节日专场优惠活动,惊喜价格,仅在九月!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充值送好礼!来“1896探咖啡”喝杯咖啡吧
入秋天气转凉,来一杯热腾的咖啡温暖身心吧!1896探咖啡现推出充值送好礼活动,来看看都有什么精美礼品吧!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全品类家电产品百万补贴教职工专场别错过!
金秋九月,感念师恩!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为上海市教职工准备了一大波专属补贴。老师们快来看一下吧!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哦~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不到200元!上海热门景点“一票打尽”!
所有SJTUers,暑假要来啦!《2021上海公园年票》为你指路,上海30+热门景区场馆畅通无阻,交大超值优惠价189元!“一票打尽”高人气景点!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感谢师恩,原价138元的药灸免费体验!
三尺讲台,演绎精彩人生;谆谆教诲,开启美好天窗。 为感谢师恩,这个暑期校工会联合涵予养生,面向上海交大及附属学校教职工推出原价138元的药灸免费体验活动,帮助老师们做好夏日保健。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你的皮肤屏障修护专家来了!玉泽交大专属优惠低至3.8折
趁着“三八”妇女节的余热,校工会妇委会携手玉泽,推出交大教职工的专属优惠! 赶快来看看有没有心仪的产品吧!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方便又专业,HPV基因检测专属优惠来啦!
健康隐患,不容忽视,“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 为关爱女教职工身体健康,校工会、妇委会联合佳医汇 推出HPV基因检测优惠活动,一次科学方便的检测,为您带来安心!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三八”节,3.8折!爱美的“妳”别错过这次专属优惠哦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校工会携手强生推出交大教职工的专属优惠。 在属于自己的节日中,爱美爱生活的“妳”,快来享受低价优质的买买买吧!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交大女性专享!特惠养生药灸为你的美丽健康加分
春暖花开时节,“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校工会联合涵予养生,面向全体交大女性师生推出养颜药灸体验活动。一套科学保健疗法为女性带来健康与美,特惠价格不容错过!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2021年的第一份大礼包,“快递小哥”帮您送到家!
2020“元”满收官,2021“旦”愿精彩 校工会恭祝全校教职医务员工元旦快乐! 新年伊始,更有喜运满满的春节大礼包为您送上!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暖心!“1896探咖啡”推出充值优惠和新年抽奖活动!
1896探咖啡门店举办新年抽奖活动,更多优惠,更多惊喜等你来拿!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叮!你的“强生年终专属优惠”已送达
2020年底,校工会携手强生送出专属交大教职工的“强生年终专属优惠”!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不出校门的养生药灸又来啦!交大教工专享特惠
秋季养生,重在养肺。在养肺黄金期,校工会联合涵予养生,为老师们带来秋季清肺特惠!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卡卡×上海旅游节,和平饭店/华尔道夫/老锦江…8家传奇酒店优惠任选!
持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在职工会会员,快来抢购指定酒店超值优惠券~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教师节3.3折特惠!养生推拿不出校门就能做
夏末秋初,天气清爽。也是调养身体的好时节。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工会联合涵予养生,为老师们带来教师节专属特惠。3.3折颈椎腰椎调理,不出校门就能享受哦!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暑假里,带孩子开启未来艺术家的启蒙之旅吧!
UCIS上海北美学校“大师级国际音乐艺术营”来啦!这里有享誉全球的世界级音乐艺术大师,引领孩子感受音乐艺术的非凡魅力。上海交大教职员工报名可额外享受学费8折优惠,还有多重优惠礼包哦!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知名童装内购,“交小苗”们的新衣服安排上了!
暑假来啦!老师们是不是终于有时间带“交小苗”们出门放飞,出行游玩,当然要添几件美美的新衣服,校工会携手Kidiliz童装,推出交大专属教职工优惠活动,快扫码进店吧!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不到200元逛完门票总价近4千的景点,攻略只有一个!
暑假要到了,不如来本超高性价比的上海公园联票。一本get 35个热门景点场馆,总价近4K,暑期交大教职工和学生享特惠价189元。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冬病夏治”,三伏天药灸祛寒3.3折团购特惠来了!
冬病难治好?不如早预防!涵予养生为交大职工推出限时特惠299元3次50分钟药灸,调理身体,增强抵抗力。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这个夏天,思源教育中心带“交小苗”乘风破浪!
进入7月,交小苗们又开启了多彩的暑假生活。孩子们在尽情放飞的同时,也是学技能长本领的好机会。这个夏天,交大校工会联合上海交大思源教育中心推出围棋,美术,科创,体适能创意班,陪交小苗们乘风破浪!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流量扩容!宽带升级!中国移动交大专属优惠来了
这是流量的时代,网络的发展更是搭上了5G这辆高速列车,大家对流量的需求更大更快。校工会携手中国移动推出“交大专属优惠方案”,语音流量扩容嗨翻天!免费宽带大升级!各类会员权益享不停!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SJTUers 交大助力“e帮扶”带货专场,来咯!
为决战脱贫攻坚,传播时代正能量,教育部联合各高校推出“e帮扶”教育系统扶贫平台,致力打通供销链,通过高校集中采购,发动高校师生/校友群体间互帮互采,拓宽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脱贫攻坚。新疆喀什地区、云南洱源县分别为上海市、上海交通大学对口支援帮扶地区,湖北省为此次疫情影响严重地区。为发挥消费扶贫作用,助力解决特色农产品滞销问题,上海交大工会倾情上线“带货”,邀请全校教职工通过“e帮扶”等平台采购商品,一份消费,一份担当和心意。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一大波新疆喀什养生零食到达现场!
为了助力新疆喀什贫困户脱贫奔小康,上海交大特推出消费扶贫新疆专场。情系新疆,爱满交大@SJTUers 校工会又来喊你来拼单啦!枸杞、骏枣、巴旦木、葡萄干……一大波养生零食正向你袭来——下方更有大额优惠券不容错过!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交大专享199元直购爱帮诊私人医疗管家,全球精选名医保障家人健康!
为让广大交大教职工能够享受到更多的就医保障和健康服务,爱帮诊公司特别推出针对交大在校教职工的专属“爱帮诊私人医疗管家”优惠政策,仅需支付199元,就可将最强医疗健康保障带回家,快来领取吧!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交大教工专享美术课程优惠
“创新思维,认识世界”是上海交大思源实业有限公司,以“交小苗“为主要服务对象打造的国际化体验式系列课程。课程将囊括科学、艺术、文化、表达、公益等多种不同形式的内容,邀请来自不同领域、不同文化的行业专家、艺术大师和交流学者,为学生提供具备国际化视野、体验式教学的高端综合性课程,以期拓展学生的国际化交流视野,全方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学习兴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迈出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回馈交大教师计划,上海联通在行动!
尊敬的上海交通大学的老师们:你们辛苦啦!教师节来啦!上海联通计划了一份回馈礼,请交大的老师收下礼物吧!专属交大教职员工的购机购卡优惠,献给辛勤的园丁您。
了解更多
电影抢票 |《攀登者》来了,免费抢电影票!
1960年,中国登山队向珠峰发起冲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顶这一不可能的任务。15年后,方五洲和曲松林在气象学家徐缨的帮助下,带领李国梁、杨光等年轻队员再次挑战世界之巅。迎接他们的将是更加严酷的现实,也是生与死的挑战。
了解更多
电影抢票 | 《我和我的祖国》电影抢票来了!
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的回忆。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