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活动 | 交大教职工专享3万元购房优惠券,助力双十一“BUY家”!
校工会联合中国铁建推出印象·花语墅购房优惠,在双十一所有案场优惠的基础上,再享超燃特价!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东原璞阅交大特惠房源上线!限时优惠,先到先得!
校工会携手东原璞阅,向交大教职工推出特惠房源,均价约3.1万元/㎡的南上海标杆级墅境高层,现今推出特价房源优惠,以更优惠的价格入手更高品质的家,仅5席臻稀房源。限时特惠,先到先得。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相约“幸福里”,交大教职工专享额外1%购房优惠!
幸福里,幸福汇。准现洋房别墅区325万起,距离交大仅20分钟车程。享受交大职工专属购房优惠,让幸福触手可及。
了解更多
优惠活动 | 交大半小时通勤圈,新中式合院别墅!
泰禾海上院子位于奉贤区海湾路与海泉路交叉口,0.5容积率中式别墅社区,距离闵行交大车程25分钟。凡上海交通大学的教职工:购买国风叠墅 可额外享受10万优惠,购买合院别墅 可额外享受20万优惠。
了解更多